mix28276

鸽子🐦🐦🐦🐦🐦🐦🐦

林立⑥

今天有事,所以早发。晚上更一章abo。
这个点通知了老椿也没有用~小可爱们自凭本事吧~
我爱老椿~但我还是跟着安安跑了。
因为……地主家又又又没有余粮了!
ooc预警,流水账预警!
勿上升真人,勿转出LOFTER!

——————————————————————

这气压也有点太低了吧,雨雨看着脸上一点笑模样都没有的荡浪,觉得这两人之间绝对不简单,肯定有故事。他还想皮着八卦一下,小羽已经在叫他。确定演员之后宋小羽大编剧趁着这不算长的假期针对演员对剧本做了点微调,他回组之前就通知他了。现在小羽叫他,八成就是这件事。于是他很果断的放弃了继续八卦,跑到小羽面前摇尾巴去了。

荡浪也想走,他觉得他和纵情之间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他最近睡得不太好,连带着身体机能好像都有所下降,隐隐约约觉得腰上的老毛病又快犯了。这会再和纵情皮,他没那个精力也没那个心情。

同时他也在心中狠狠的吐槽了一番洋洋,jc怕是落魄了,纵情进组连个过来跟组的都没有,还得让他负责。

荡浪说干就干,说走就走,一点也不含糊,转过身就无视了纵情。纵情眼疾手快,一把把人拉住:“别走啊小青浪。”

“放开。”

某纵丝毫没有意识到荡浪已经有点不耐烦,还准备发挥他一皮到底的精神继续往下撩,荡浪回头就是一拳结结实实的准备往他脸上砸,幸亏纵情也是练家子,躲开了。要不然荡浪这一拳打在脸上,轻则破相,重则身亡。

“你脑子有病啊!”

荡浪依旧没搭理他,转过身继续走,好像刚刚还准备揍人的那个人不是他一样。纵情被荡浪无视他的举动气得一口气憋在胸口,上不去下不来,差点没把自己噎死。

呸,给你点脸,还真把自己当根葱了。在荡浪手下死里逃生的纵情在心理狠狠的咒骂了荡浪两声,朝着和荡浪完全相反的地方走了。

无痕是最后一个回组的演员,他学校那边手续出了点问题,耽误了不少时间。但事实证明他耽误时间和某人不耽误时间是一个效果——两个人注定会一起迟到。

无痕费力的把缠绕在辰鬼身上的棉被扒下来。给辰鬼一个枕头一床被子一张床,他能创造无限可能。譬如现在,无痕很想知道辰鬼是怎么一个人在睡梦中把自己成功的裹成一个木乃伊的。

木乃伊身上的绷带好容易被无痕拆解了下来。陷入沉睡的埃及法老辰鬼被空调带来的冷风冻了一下,慢慢悠悠的睁开了眼睛。他可能是个假东北人,根本就一点也不耐寒。一点冷风就受不了。他揉揉眼睛,看清楚眼前的人,困的打了个哈欠:“干嘛呢老铁,你一回来就不让我睡觉啊。”

无痕捞起床头柜上辰鬼正在充电的手机,按下开关以后把手机扔到辰鬼脸旁边。辰鬼看了一眼,彻底炸了。把手机一扔,从床上跳起来冲进卫生间就开始洗涮。

“完了完了,迟到了迟到了,这下寒夜还不得骂死我。”辰鬼一边挤牙膏一边碎碎念。

无痕帮辰鬼把随手扔在椅子上的衣服整理好。他心里清楚,辰鬼手机的闹钟一向兢兢业业尽忠职守,从来都没有出现过到点不响的情况。但辰鬼迷迷糊糊之间下意识的关了闹钟继续睡,这就不是手机能解决的问题了。以前都是靠无痕把辰鬼叫起来,这两天无痕回了学校,果然出了问题。

其实也不全是这样。辰鬼自己对自己那起不了床的毛病还是有点13数的。这两天没了把自己从床上提起来的人肉闹钟他也有自己的办法——把手机扔到卫生间充电。想要关闹钟必须得起身下床。这办法很有效的帮助了辰鬼每天早晨挣脱被窝恶魔的怀抱,但昨天晚上为了尽快进入状态让今天少挨两句骂导致他看剧本看到三点,手机也懒得扔到卫生间了。结果显而易见——他悲剧了。

“你再懒得宅门完”,辰鬼一边刷牙一边含糊的队无痕说。

无痕:“你把泡沫咽下去再说话。”

辰鬼把嘴里的水吐干净:“咽下去你就得送我去医院了老铁。我问你咋来得这么晚?”

“学校那边手续下不来,耽误了。”无痕整理完辰鬼的衣服又去收拾自己的行李,打开衣柜把空着的另一边码得整整齐齐。

“哦。”辰鬼接着把牙刷塞回嘴里刷牙,他突然觉得寒夜可能还真不是克扣经费中饱私囊,让演员住在一起这项措施确实是很能提高演员默契和工作效率的一件事。拿他和无痕来说,这才几天,两个月都不到,硬生生培养出一种老夫老妻般的相处感觉。他被自己脑海中的想法吓了一跳,一口水还真就咽了下去。

……flag这种东西真是不能乱立,他怕是乌鸦嘴本嘴。

事实证明一口漱口水根本不需要去医院,但这也不能成为两个人集体迟到的理由。好在寒夜这会正忙于勾搭大经纪人Gemini,没怎么分心收拾他们两个,骂了一句就把两个人塞到了宋小羽那。雨雨从新的剧本里把头抬起来,咬着一支笔看着两个人。

“早啊兄弟。”辰鬼下意识的打个招呼。

小羽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没毛病,这祖宗的早晨怕是中午十二点。说好的八点到位,这两个人每一个放在心上的。

不过小羽一般是得饶人处且饶人的,寒夜都放过了这两个,小羽当然不会再欺负可怜的孩子。毕竟开机以后有的是摩擦这些小可爱的机会,何必在这个时候就欺负人呢。

小羽把改过的剧本拿给无痕,他早就在微信上通知过无痕了,也给无痕发过电子版。无痕接过剧本,往雨雨身边一坐,翻开又看了起来。这剧本的主要情节基本没变,主要是根据几个主演的具体条件做了点改变,让剧本的人物和他们之间有了很强的共通性。小羽很喜欢这么干,前提是演员他得喜欢。

辰鬼早就看过改好的剧本,这会也没心思继续装勤奋。看寒夜不注意,他干脆拉着小羽在那唠嗑。

“我们来这么晚,寒夜不会阴我们吧。”

小羽心想,狗贼,你自己看看你在演员心里的形象啊。话虽如此,小羽还是尽力的为寒夜洗了一波:“他压不住气的,要整你们刚刚就整了。”

辰鬼一颗心放回肚子里,然后是八卦之魂熊熊燃烧:“我看他一直抱着手机,和谁聊天呢啊?女朋友?”

女朋友?天真。宋小羽露出一个含义莫测的微笑:“你经纪人,Gemini说今晚回来。”

辰鬼:“他终于想起来这里还有两个苦逼孩子等着他来拯救了?”

小羽:“别这么说,毕竟你和雨雨还有个盼头。无痕比你们还惨,他连经纪人都没有,都没人来探班的。”

辰鬼:……说得好像哪次Gemini忘了他师弟一样,明明是同一种待遇好吧。Gemini寄水果点外卖的时候可从来没少过无痕的份。倒是对他,因为减肥,外卖一次都没给他送过。

小羽敲了敲桌子:“都别看了,演员都到位了。你们去和他们聊聊,互相熟悉一下。片场这就算布置好了,你们也熟悉一下环境。晚上咱们一起去酒店吃个饭。”

那两个人把剧本收好,雨雨自告奋勇的带着人熟悉片场去了。小羽揉揉酸痛的脖子,瞧了一眼寒夜那边,挪着椅子走过去,看寒夜一个人自娱自乐的勾搭Gemini。

地瓜地瓜,你到哪了?

地瓜地瓜,你怎么不说话?

地瓜地瓜,你来的时候帮我带个烤红薯吧。

媳妇媳妇,你失踪了吗?

警局吗?人口失踪啊!

Gemini:死瓜皮,别乱嚎。

小羽一低头,恰好看见Gemini回复。他认真的思考了一下自己是不是被无形中塞了一嘴狗粮,挪着椅子又离开了。

说是带路,但片场其实也就那么点地方。雨雨是个不甘寂寞的,逛了两下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辰鬼和无痕两个人在片场走,不知不觉就走到那架钢琴前面了。于是无痕问辰鬼:“你会弹琴吗?”

辰鬼愣了一下,然后点头。他只是嗓子不能继续唱歌了,但使用乐器的能力还是在的。无痕往钢琴前面一坐,对辰鬼说:“那你教我弹吧。”

辰鬼想起剧本里确实有陈秋凡教吴昊弹琴这场戏,小羽微调的时候这是一点也没改。他往无痕身边一坐,手放到钢琴上,一时间也不知道弹点什么好。他一年多没演出了,那些曲子啊什么的已经有点混乱了。无痕就坐在旁边期待的看着他,他心一横,手底下出来一段旋律——他那一年里零星的一点创作。

无痕看着他弹,音乐好像把他带入了辰鬼的过去。那尘封的,不为人知的一年。

雨雨拿着手机,一边刷微博一边乱逛着。遇到个人就把手机屏幕按黑了打个招呼,剩下他一个人的时候就拿个手机走路不抬头。结果路过集体化妆室的时候,几声猫叫钻进了他的耳朵。

这和滚的叫声不一样啊。难不成有别的混账猫进来勾搭他们滚了?

准备捉奸的雨雨一把拉开化妆室的门。里面椅子上坐着个人,怀里抱着一只看样子没几个月大的小黑猫。屋子里还有个窝,里面是另外几只喵喵叫的小猫。听见开门的声响,抱着猫的人和他怀里的那只猫一齐抬起头来看着他。

萌化了。不是说猫,是说那个人的眼睛。怎么能比猫还勾搭人呢。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