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28276

鸽子🐦🐦🐦🐦🐦🐦🐦

假如他是一只猫——瓜奶

ooc,别上升,别转出LOFTER
@mix爱我别走 催你的已经到我这里报道了,加油
——————————————————

Gemini无数次庆幸有猫变现象的是寒夜不是自己,要不然以寒夜的心大程度,他一定会被寒夜养死。但是现在情况也不怎么好——他好像也快把寒夜养死了。

病的奄奄一息的短毛寒夜在他怀里耷拉着脑袋,一双眼睛没精打采的,眼珠子连转都不转了。

他可能要成为近几年来唯一一个养死了猫变伴侣的人。这搁在封建社会是要浸猪笼的!放在现代也是要被公安叔叔请去喝茶调查的!

他真的没想谋杀亲夫啊……明明开平路每一户人家都要经历这一出,怎么到他这就这么危险了……

这两年科技教育卫生安全水平都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原本的猫变治疗所都已经关门大吉了不少。毕竟一个人最多养上自己猫变的伴侣一星期,还能养死了?寒夜要是真的两眼一闭翘了辫子,他估计就得上报纸头条!

Gemini从手边的碗里拿起一块猫粮喂到寒夜嘴边上:“你吃点啊,毛毛和滚都吃这个的。你和毛毛一个品种,你不能挑食。”

寒夜用无精打采的眼睛努力的给他翻了个白眼。作为一只黑色英短,这动作让他看起来有了两古灵精怪的气质,但这改变不了他貌似死期将至的事实。

Gemini后悔自己上学的时候为什么把猫变生理课这种重要的课程全部逃了去打游戏。现在好了,养寒夜,一靠百度,二靠灵感,三靠拖米,一个比一个不靠谱。寒夜能不能活下来,可能得看天意。

Gemini从那一个白眼里体会到寒夜的一丝丝心意,他琢磨着难不成猫变以后还是和人一样?不吃猫粮?他想起来冰箱里还有他两天前出去逍遥快活吃剩下的半份麻辣烫,他把麻辣烫加热了一下,给寒夜盘子里拨了个鱼丸。

“你尝尝。”Gemini诱导寒夜。

寒夜对鱼丸的兴趣明显比对猫粮的兴趣要大。在Gemini的注视下,他摇摇晃晃的移动了两下步伐,一口把鱼丸叼到了嘴里,腮帮子动了两下,咽了下去。

Gemin一瞬间觉得救活寒夜有望。于是手里一动,虾饺蟹棒菜花全到了寒夜的饭盘里。寒夜干脆把下巴搁到饭盘边上,动着嘴吃Gemini送到他嘴前的食物。

Gemini真的看到了希望。

天有不测风云,猫有旦夕祸福。三个小时后,吃饱喝足的寒夜开始跑肚子了。

这这这……这是神马情况?Gemini拿着手机百度,各种链接一个接一个的打开。一边看着寒夜的情况一边搜索着有用的信息。在看到某一个官方网页时停了下来。跑到寒夜面前蹲下来把手机拿给他看。

“寒夜,上面说你是能跟我交流的。”Gemini期待的看着猫变后的寒夜。

拉的眼睛都发白的寒夜一猫爪子拍掉了他的手机。他能不知道这个吗?可是光他知道有什么用,你也得清楚啊。

Gemini于是给拖米打了个电话:“喂,拖米,听得见吗听得见吗。我是Gemini,你知不知道猫变以后怎么和伴侣交流啊?”

拖米:“你问我干啥我又没猫变过。初中生理课不是教过这个吗?寒夜猫变了?”

Gemini:“我初中生理课全出去打游戏了啊,寒夜不猫变我问这个干嘛。”

拖米:“那寒夜猫变他和你交流啊,他生理课也没听啊。”

Gemini化身咆哮奶:“可我是拉着他一起出去打游戏的啊。”

拖米无言以对,Gemini真是坑人坑己的典型代表。你和寒夜难道不应该留下一个吗?你看我什么时候在西法上生理课的时候同意他请过假?Gemini太没有先见之明了,现在悲剧了吧。

“网上就有生理公开课啊,你抱着寒夜看看。”

Gemini:“别提这个。”

作为一名网瘾青年,寒夜猫变第二天的时候他就抱着寒夜看了一下午的视频生理课。但是寒夜根本就一点也不配合,他刚打开视频寒夜就挥舞着猫爪子去抢他的鼠标——那会寒夜还抢得动鼠标,现在已经连挥爪子的力气都没了。

他那个时候坚定的把握着鼠标大权,强迫寒夜在那看。好不容易快看完了寒夜终于漏出欣喜的眼神之后,他就觉得寒夜一定没好好听。所以干脆又拖着鼠标把进度条移回最开始的地方,同时残暴镇压寒夜的猫爪子。于是看了一下午视频课以后,寒夜好像更难受了。

拖米只能最后建议:“你还是尽早带着寒夜去医院吧。”

Gemini:“猫变所都没了。去兽医院还是人医院?”

拖米:“我也不知道啊。”

Gemini于是抱上寒夜,准备去外面碰碰运气。

寒夜生无可恋的趴在Gemini怀里,觉得自己还不如死了算了。他觉得他和他媳妇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感情危机之中——他媳妇现在已经完全不能理解他的心意了。再这样下去他不病死也得抑郁而死。他再一次尝试去呼唤他媳妇,他媳妇的心房依旧坚不可摧,没一点缝能让他钻进去。

同样是英短,毛毛和Gemini都交流的比他和Gemini要好!

他回想起自己猫变第一天的悲惨经历。为了和自己媳妇沟通,他决定做一只用键盘打字的猫。结果猫变以后的肉爪子根本没办法好好的按键盘,他又是个心急的,错了以后气的能直接摔键盘,一爪子狠狠的打在键盘上,立刻就能毁了十分钟的成果。

到最后Gemini实在看不下去,先拿着电脑开了一盘刀塔向他证明了手速,然后和他说:“你要打什么我给你打,你别为难键盘了。”

你要是知道我要打什么,我不就不用打了吗。从那一刻起,寒夜猫变后的身体开始出现了状况,然后愈演愈烈,直到现在这个情况。

Gemini低头看了看寒夜,把手放倒他鼻子下面去试他还有没有呼吸。寒夜觉得Gemini这两天简直精神敏感的过分,一天能看他三十次死没死。他轻轻哼唧两声,表示他还活着。

Gemini舒了一口气,自从寒夜猫变以后他经常没由来的心悸。他一直担心是因为寒夜的奄奄一息才有这种感觉。现在怀里的猫虽然没什么精神,但好歹还能哼唧,这就还行。

寒夜难受的闭上了眼睛,心灵沟通失败这种事情会影响他的状态,这两天频繁的失败实在是让他有点心力交瘁。他媳妇心疼是真心疼他,爱他也是真爱他,就是不知道对症下药。

Gemini抱着寒夜先去了兽医院,值班医生惊奇的表示我们院长竟然猫变了?怪不得这两天都不来上班。院长夫人你抱着院长到我们这来干什么?院长大人也是兽医啊。

Gemini由此判断出这病兽医治不了,被迫接受自己已经被寒夜带的有点脑残的事实。

接着到了正常的医院,结果死在挂号这个问题上。谁知道寒夜这情况应该看哪个医生?最后Gemini没了办法,抱着寒夜急诊那边排队去了。

值班的七罪最后建议他们转了心理科。

心理课医生一笑给寒夜开了药之后顺便给Gemini普及了一波常识。

Gemini现在才知道,原来那种心悸的感觉是寒夜在尝试和自己建立心理感应啊,而他好像每次都准确无误的拒绝了寒夜。

一笑抚摸英短的脑袋,寒夜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伴侣之间还是要多沟通,遇到事情不要冷处理。”说着,一笑还指导Gemini去撸寒夜:“和他建立联系之后你可以就这样去摸他,他能感受到你的情感的。他病成这样主要就是因为和你的沟通出现了问题。吃点药你再哄一哄就好了。如果再有恶化就及时过来。”

自知理亏的Gemini乖巧的答应。然后回家撸了寒夜一晚上,寒夜觉得自己迟早被自己媳妇撸得秃头谢顶。到最后Gemini简直带上点虐待的倾向,寒夜觉得自己头上都能冒火花了。

这猫变真是不容易,他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但是看看Gemini那副撸得开心的样子,寒夜也没说什么。自己爬上Gemini平坦柔软的肚子在那窝着。开始猫变以后和Gemini第一次有效的交流。

“媳妇啊,我变回来以后你是不是该补偿补偿我?”

“你想要什么?”

瓜皮寒夜伸出舌头隔着衬衫舔了一下Gemini的小腹。

“死流氓!!!!”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