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28276

鸽子🐦🐦🐦🐦🐦🐦🐦

今天的三排必须记录!
进去一看,有对情侣秒锁后羿和妲己。
正在我们惶惶不可终日的时候,绣春拿出一个打野李元芳,说了一句:“打速推流吧。”
于是我们响应号召,之泽把已经选定的芈月换成了梦琪,我掏出白板刘禅。
我猜他们看见我熟练度的时候是崩溃的。我发誓,那是我第一次玩刘禅。进去以后边走边看的技能2333。
速推流大法好啊,进去不到两分钟,绣春来了下路,于是对面外塔没了。然后我们就开始上下两路到处走,哪里能推推哪里。
绣春打龙真的快。刘禅和李元芳的大一起放有奇效~
梦琪尽职尽责的保护着动不动开始浪的c位~
你见过四个人围殴两个人殴不死的吗?
那两个是肉装刘禅+肉装梦琪~
中途有一次团的时候我不小心给把手机关了,站那不动了,结果打开手机一看,我竟然还活着,旁边还有个残血后羿默默回城~身上的霸者重装还在源源不断的给我回血~
两位太太我想知道那一波团发生了什么hhhhhh
那一波团过后,绣春二话不说拿下主宰,我们带着一波龙,雄赳赳气昂昂的上对面高地。
不得不说,后羿+李元芳+刘禅+妲己+梦琪的控制技能可以坑死一个团。对面凯刚开大招,就被几个控制技能乎的惨死塔下。
然后刘禅就开始,干扰,一技能,二技能,开大咣咣欺负塔的模式~李元芳的标记搜搜的往塔上扔,梦琪的肉爪子乎啊乎~
大概三十秒,对面水晶没了~~~~~
浪里格朗~浪里格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