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28276

鸽子🐦🐦🐦🐦🐦🐦🐦

假如他是一只猫——杰笑

不就是个杰笑猫变,我给你!
我的瓜奶呢,拿来! @懒泽
ooc,别上升,禁转。
——————————————————————

阿杰变成猫这件事情杀了一笑一个措手不及。

当时他正在打游戏,残血有大的太乙真人摇摇晃晃的准备投入敌方程咬金的怀抱去皮上一下,两只猫爪子就攀上了他胳膊。他手一晃,太乙真人大招都没按出来直接死在防御塔底下,耳机里立刻传来拖米的哀嚎。

“一笑,一笑你是在演我吧一笑。”

“对不起拖米,不是故意的。阿杰猫变了。”

耳机那边的声音立马就弱了下来,拖米小声的碎碎念:“一个个都猫变了小混蛋,春天到了发情了是不是。”

一笑把耳机摘了,顺着自己胳膊上的两只爪子把阿杰抱起来。阿杰扑到他怀里,爪子放到他肩膀上,微眯着眼睛看着他。

这猫该不会和阿杰一样,近视吧。

此时他怀里趴着一只中华田园猫——狸花猫。一笑一边撸着阿杰一边啧啧称奇:“别人猫变好歹都是个贵族品种,为啥你就变成一只土猫了。”

狸花猫向他晃了晃自己锋利的爪子。

一笑退出游戏,拿好钥匙和钱包准备抱着阿杰出门。走到门口突然停住脚步,阿杰心中涌上一种不好的预感。一笑把他放到地上,转回身去柜子里翻翻找找。不一会拿着一条狗链出来了。

老头儿你几个意思?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狗了?

狸花猫一步三晃的绕着一笑,打量他手里那根狗链。

为什么有点不对?这狗链怎么这么眼熟呢?这不是他淘宝上五十块三根买的情趣项圈吗?被老头嫌弃说质量不好死都不肯试试的那种。

“来,阿杰过来试试”一笑对他招手。

阿杰开始发疯一样的满屋子乱窜,以破坏和逃窜作为双重目的作妖。

“诶,阿杰你别跑,你别摔着。”

阿杰一下从沙发跳到地上,没站稳,摔了个四脚朝天。

“你看看你。”一笑拿着那条情趣项圈接近他。

阿杰努力的把翻车的自己翻过来,四只脚着地。然后飞速的窜上了冰箱顶。冰箱顶上面的花摇摇欲坠,一笑看得心惊胆战。

“阿杰你别动,那花死贵死贵的。”

阿杰闻言立马把两只猫爪子都放到了花瓶上,眼里的威胁不言而喻。

“出门给你买点东西,乖。”一笑踩在沙发上准备过来捕捉他。

“啪”,那盆一笑宝贝的要命的花落在了地上,黄伟杰继续疯狂逃命模式。

妈的,这绝对是最好的锻炼身体的方式。开平路的那几个胖子都应该好好练练。

“你开不开门的。”一笑无奈的看着挂在门把上摇摇欲坠的阿杰。

平时怎么就没觉得这门这么难开呢。阿杰在心里诅咒设计这门的设计师和他身后步步紧逼的一笑。然后更加用力的去往下摁那个门把。门把稍微松动了一下,阿杰接着使劲。

门外就是光明,冲啊黄伟杰。

下一秒他就被一笑抓着两条腿倒着提了起来。突然变成头朝下脸朝地的姿势让黄伟杰十分的不适应。一笑很没有良心的晃着他,他感到一阵头晕目眩,快吐了!

“老头,老头。”他赶紧在心里呼唤自己的伴侣。

“嗯哼。”一笑把他抱到怀里,终于恢复了正常姿势的阿杰用爪子按住了自己砰砰乱跳的心脏。辛亏他上高中之前都是一个乖乖在学校听课的好宝宝,猫变时期怎么和自己伴侣建立联系这种基本功还是会的。

一笑又对他伸出了罪恶之手。这次他没力气了,刚刚头晕目眩的后遗症还没消退。项圈一下子扣住了他的脖子。一笑欢天喜地的把门一开,把他往地上一扔:“走喽!”

绝对不能就这么出去,要不然他阿杰的脸还往哪儿放。识时务者为俊杰,这个时候必须想办法拖住一笑。阿杰一点都没有犹豫,直接扑过去抱住了一笑的腿。以一笑的腿长,他两只爪子能直接扣到膝盖。一笑想走走不了,也怕硬拽起来伤着他,没动。

“你起来啊。”一笑喊他。

起来被你带出去当狗似的溜?阿杰表示我才不傻。他手脚并用,确切的说是四爪并用,努力的沿着腿往一笑身上爬。刚爬到腰部一笑就收到了莫大的惊吓,尖叫着要把他扯开。他发挥自己现在是猫爪子锋利的优势,死死的扒着裤子不撒手。一笑被他这一下弄得要吓死,在楼道里嘶吼:“阿杰你能不能注意一下?大庭广众之下你干什么!”

阿杰委屈。他干什么了?我就爬到腰的位置我干什么了?

一笑:“腰那有什么你心里没有点数吗?”

污眼看人污,阿杰鄙视一笑。抓着一笑的裤腰带接着努力往上爬,绝对要爬到这个人怀里。虽然他现在是猫没错,但是就这样扒在人家大腿上也是很累的好不好。还是到怀里好,往一笑怀里一钻别人也看不出来他脖子上带着什么鬼东西。

一笑当然不从,用力的去拍他的爪子,想要把他弄到地上。阿杰死死抓着不松手,结果刺啦一声,某个人的大腿直接暴露在了空气里。

抓着那块破布掉到地上的阿杰不敢相信自己看见了什么。然后就是疯一般的狂躁。他顶着一笑的小腿让一笑往家门的方向走。这腿是他的,就这样出来被别人看见怎么办!回去,你给我回去!

“我回去。”一笑一边掏钥匙一边安抚他:“你别急,我回去。”

结果他们对面的门一下子打开了。一笑动作僵硬的转过头去看,凉晨目光呆滞的看着他的腿和地上那块破布。

“你这玩啥呢?”

凉晨刚说一句话,阿杰就迈着步子往前走了两步,露出一口尖牙看着他。

“呵……呵……”一笑干笑。

“这是阿杰?”

凉晨搞清楚了一半的情况,转过头准备把虔诚叫出来看戏。阿杰在关键时刻发挥了他作为一只猫的敏捷,趁着凉晨回头一把关上了他们的门。一笑也赶紧打开房门,闪了进去。

进门以后把门一关的一笑总觉得有些不对劲,自己好像忘了些什么。他往手里一看,链子还在,项圈和猫都不在家里。门外面,被他拉到门口却进不去的阿杰被项圈勒的翻起了白眼。辛亏凉晨和虔诚对于看热闹这件事情足够积极,及时的解开项圈解救了他。

“狗杰。”虔诚说。

“猫杰。”凉晨纠正他。

阿杰表示要不是我现在一点力气都没有我绝对要让你们两个跪在地上叫爸爸。他显然已经忘了自己一般情况下是被制裁的那一个。

光速换好裤子的一笑赶紧打开门准备拯救自己家的阿杰。一开门发现小猫咪正被虔诚按着摩擦。他没有那个脸在虔诚和凉晨面前再给黄伟杰套上情趣项圈,只能尬聊几句抱起阿杰就走。反正这次刚刚猫变,以后还要好几天呢,有的是机会。

被一笑抱出去的阿杰生无可恋,他觉得自己被欺负走的一定要在老头身上找回来。他凑过去,把自己的嘴隔空对准一笑的,然后弯着脖子准备亲。

“诶呀。”下一秒他就被脸红心跳的一笑扔在了地上。先着地的屁股痛得让他简直要哭出来。

喵喵喵?

“你都变成猫了怎么还这么色情。”一笑捂着嘴巴指控他。

阿杰在地上缩成一团,眼睛带着点演出来的委屈:“原来我变成猫了你就不喜欢我了,你都不让我亲了。你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猫了?薏米粥是不是很好喝?你问过西米露了吗?”

“你别瞎说。”一笑让他气得跳脚,然后又无可奈何的把他重新抱起来。他这回找准机会后肢蓄力,跃起一跳正好亲上。猫爪子还顺便在一笑脖子上挖出来三道印子。

“我日!”一笑不知道自己现在是该捂嘴还是该捂脖子。

阿杰心满意足的走到电梯前面,像个打了胜仗的将军。

评论(1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