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28276

鸽子🐦🐦🐦🐦🐦🐦🐦

(泰辰)先婚后爱③

赶在被催更之前来一发~
ooc,私设如山,abo,勿上升,禁转
————————————————

晴天霹雳,难以置信。辰鬼赶紧扶住一边的门框才没让自己直接跪下去。

“老铁,你家这结构,很别致啊。”

阿泰还颇为自得:“我特意打通的。原来里面全是墙,看着就难受。现在多好,来,进来,随便看随便看。”

辰鬼想跑,没跑成,阿泰直接勾着他的肩膀就把他勾进了屋。屋子里倒不真是只有一张床,墙上挂着电视机,墙边摆着电脑桌和冰箱。一个墙角放着个衣柜,一个墙角堆着一堆大纸箱子。

辰鬼跑到那堆大纸箱子看了看,里面全是零食。

“你开小卖铺的?

“什么啊,那是我自己吃的,你随便拿,别客气。要草莓吗?”阿泰从冰箱里拿出一盒草莓。

“不用了不用了。”辰鬼连连摆手。阿泰拖了鞋往床上舒舒服服的一躺。这是他专门定制的大床,长宽各两米五,能让他随便打滚而没有掉到床底下摔个半身不遂的危险。辰鬼犹犹豫豫的走到电脑桌前面的椅子上坐下,他觉得自己这是进了狼窝了,一点办法都没有了。既然没有办法就想办法分散一下他的注意力。嗯,他叫不紧张。

“提米~”两声游戏音效一前一后的响起来。两条视线碰撞在一起,相顾无言。

“你也打王者啊。”

“是啊,要不一起?”

于是两个人开始了愉快的双排之旅。辰鬼一开始还能在椅子上乖乖坐着和阿泰吼着说话,后来实在受不了硬的一批的椅子,很没有原则的跑到那张看起来就无比舒服的大床上去了。阿泰发挥热情好客的东道主精神,两个人一人一半的床,缩在床里打游戏。

这把一进去中路就被人抢了,辰鬼拿了个马可波罗打野,阿泰选出一手国服庄周,跟着马可波罗晃晃悠悠的走。名义上是保护自己家野核ADC,实际上是想尽了一切办法蹭经济经验。辰鬼说了两句后他照样蹭。辰鬼也就不说什么了。

“老铁你这一波可以的。”辰鬼一脸懵逼的看着倒在对面高地的马可波罗。刚刚某只半血被对面诸葛用大锁定的鱼眼疾手快的往残血马可波罗身后一躲,成功坑死自己家ADC。

这辅助没法要了。

“没办法我也不想死啊。”阿泰在自己旁边笑出声。

辰鬼打开经济板,不明白一个半血肉装的鱼为什么会那么怂。阿泰分明就是故意坑他!

失去了输出位马可波罗以后他们这波高地没上去。阿泰拿个鱼非要浪,自己一个人打大龙去了。结果被敌家打野韩信发现,龙被抢了不说,自己也送了命。被对家拿了大龙以后他们原本的兵线优势也不复存在。辰鬼捂脸,这一局一定会打得无比头痛。

“哇,我心态崩了。”某个自己浪死自己的人还在那边大呼小叫。

辰鬼打开输入法,开始发局内消息。

“韩信你是不是对我们家鱼有想法?”

“就是!”阿泰来了精神:“这个人绝对对我动机不纯。”他也打开全部发消息。

“韩信,你是不是对我动机不纯!我暗影之鲲岂是你能肖想的!”

韩信:“shazi”

辰鬼笑得在那一边的床上打滚。阿泰心态彻底炸了,抱着个手机发动他疾步之嘴的功力开始问候对面韩信。伸腿去踹辰鬼:“鬼哥你已经不爱我了,你竟然都不帮我。”

辰鬼用已经笑得颤抖的手又打了一句话。

“庄周是个胖子。”

阿泰直接把手机摔床上了。辰鬼原本还准备逗他几句,结果自己手机上出来个来电显示,自己家座机。这绝对是爸妈打电话来查岗了,不能不接。马可波罗直接泉水挂机,辰鬼接起了电话。

“喂……”辰鬼这边一句完整的话都没出去,阿泰那边就已经炸了。

“谁胖?你说话不凭良心的你这个len。你自己看看咱们两个谁胖。我不嫌弃你就可以了你竟然还这么说我,啊,我心态炸了。我老婆跟别人说我胖。啊!!!证都领了你竟然不帮你老公说话,不帮就算了你还嘲讽我。啊!!!”

辰鬼感觉自己的心拔凉拔凉的。手机那头他爸沉着声音:“你解释一下。”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半,他身边有一个自称已经领了证是他老公的男人。请问他应该怎么和他爸解释?在线等,挺急的。

辰鬼把手机送到阿泰鼻子底下:“我爸,你解释一下你刚才的话。”

二十秒后他就后悔了自己一时冲动的行为。阿泰把自己手机摁灭了以后抱住他的手机,直接上去叫了一声“爸”。

五雷轰顶,他想直接撞死在床头。那边阿泰和自己爸爸说了什么他一句都没听见,奔溃的心情一直持续到阿泰挂了电话把手机扔给他。

“你怎么说的?”

阿泰笑:“说你对我一见钟情,今天见面直接领证。你爸让咱们两个今天晚上回家吃饭。”

辰鬼用枕头招呼了陈顺吉的头。他把脸埋进被子里,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关注的重点已经错了,只顾着哀嚎:“我明天还有晚自习啊!”

“可以调课啊。”阿泰强势的抱着他两个肩膀:“找关系好的老师换课呗。你爸让你回家,你敢不去?”

“还不都是让你坑的!从我身上滚下去,重死了!”

被嫌弃的阿泰拿出自己的手机准备接着打游戏,结果打开一看,刚刚那局已经结束了。他这才反应过来他刚刚和辰鬼他爸聊得时间是有点久了。一下子两个人挂机,那一局没有任何意外的输了。系统制裁加上愤怒队友的举报,他直接被禁赛了。

“心态炸了!”阿泰退出游戏,抱着枕头睡去了。

原本以为肯定会一夜无眠的辰鬼在第二天早上被闹铃叫起来的时候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昨天他生闷气不理阿泰把自己埋在被子里之后没多久就睡着了。一觉醒来他就觉得有点不对,此刻他抱着一个人形抱枕,一条大腿在人家腰上搭着。人形抱枕的手搂着他的腰不放,两个人像油条一样的纠缠着,空气中已经开始有两股信息素的味道缠绕了。

知道自己睡相不好,不知道还能难看成这个样子。把阿泰的手从自己身上拿开,轻手轻脚下了床的辰鬼准备早早溜之大吉。刚把抑制喷雾喷好,就被阿泰叫住了:“鬼哥,你去哪?”

“我上班啊老铁。你这地方离我学校八千里远,我不早起能行吗?”

阿泰找见手机看了一眼:“大早上五点啊!”

“我六点半要到班啊!”

“哦。”阿泰把头缩回被子里。松了一口气的辰鬼开门准备撤了。这地方他是绝对不会再来了,再来就真的要命了。祈祷悍匪那货已经和人缠绵完毕,今天晚上能接着收留他吧。

“我送你。”阿泰从床上挣扎起来。

“不用了吧。”辰鬼尬笑。

“这个点没公交,地铁站最近重建呢,你打得到车?。”

打得到也没钱。辰鬼于是很没出息的等阿泰穿衣服开车。

亏得辰鬼上班时间早,这个点路上不堵。阿泰和辰鬼到了以后还有功夫找个地方吃早饭。两个人一人抱着一堆吃的胡吃海塞,美好的一天从丰富的早餐开始。辰鬼埋头吃得正欢,阿泰一只鸡爪子丢到他碗里。他本着礼尚往来的原则往阿泰的碟子里夹了个小笼包。迫于生计大清早开门的店老板表示真是被不要脸秀恩爱的两个人闪瞎了眼。

当然,这顿饭最后也是阿泰付的钱。辰鬼发誓这个月工资下来以后绝对要请阿泰吃顿好的!

吃完饭阿泰送他过马路顺便取车。在他准备往学校里走的时候叫住了他,他疑惑的回头,嘴上直接被人亲了一口。小笼包味的吻带着让人眷恋的气息,贼甜贼香。

这个点同事学生都到校了你收敛一点啊老铁!

亲了人的阿泰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惹了什么事,摆摆手故作潇洒的开车走了。

八卦传播的时间总是特别的快,到下午几乎整个学校的老师学生就都知道大龄omega辰鬼老师终于找了个alpha男友,两个人如胶似漆大清早甜甜蜜蜜校门口“激吻”的故事。这导致辰鬼找英语老师换课的时候英语老师眼睛都没眨直接答应,理由是要给小两口花前月下的时间。

去他的花前月下,明明是被迫见家长。说起这个他今天晚上要不要把结婚证带上?

辰鬼想选择死亡。

评论(21)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