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28276

鸽子🐦🐦🐦🐦🐦🐦🐦

(西笑)殊途同归

@休眠泽 当平行世界看吧因为逻辑时间都不对。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狗屁不通的玩意系列。

给你的生贺,虽然我还是要看瓜奶~

ooc,勿上升,禁转。

互相喂养,永不饿死。

——————————————————

谁还没个电竞梦呢。

路西法叼着根烟,蹲在场馆后门的台阶上抽着。里面正在比赛,暂时没人到后门这里烦他。教练组的安排,他今天没上场,所以队友在里面打比赛打得热火朝天,他在外面抽烟抽得寂寞寥落。

有人坐到他身边,也抽出一根烟开始吞云吐雾。路西法把手里的烟屁股掐了,问他:“今天皇族又没比赛,你来干嘛。”

一笑穿着一身便装坐在台阶上,估计是怕进不去场馆,脖子上面挂了个选手证。

“我来看你比赛啊,结果你没上场。”

路西法不说话了,拿着那个烟屁股在地上画圈圈。一笑用手去揉他的紫毛脑袋,权当是安慰了。路西法悄悄蹭了一下,然后就站起来。两个人的身高差原本就极大,一笑坐着碰他头顶都费力气,他一站起来就更别想。

“你坐下!”一笑不满。

“我不。”路西法弯腰,双手从一笑胳膊底下穿过,把他从台阶上带了起来。他个子高,力气又大,一笑只来得及惊呼一声,就已经双脚离地。再落地的时候他已经站在那个人身边了。

路西法俯视他,从这个角度看他只能看见一笑的后脑勺:“你怎么这么矮啊。”

一笑无奈:“明明是你太高好不好。”他抬起头去看路西法,原本神采飞扬的少年此时低落的不成样子。嘴巴稍微撅着,头发最前端的那几缕软软的耷拉在额头上,一点精气神都没有。

“你低头!”一笑决定不自取其辱。

路西法心想就凭你那身高我低头有什么用啊。看你的时候我就一直低着头呢。他弯下腰,脑袋凑到一笑跟前。

一笑伸手给他打理了一下头发,紫毛路西法看起来总算有了点精神。两个人离开场馆,在马路旁边并排走着。路西法的声音闷闷的:“我想上场。”

“我们西法无敌上单,肯定能上场。我五块钱都上场了,你五块钱还上不去场啊。”

“我也不知道。”

“那给你抱抱吧。”一笑趁着这个时候街上没人,朝路西法张开怀抱,目的是搂住路西法的腰。他准备好好安慰一下这匹受了伤的狼。

路西法没多说,直接把人从地上抱起来。抱抱就抱抱,抱腰算怎么回事。身高差真是个好东西,有几个人能这么容易的把恋人直接抱到半空转圈。一笑被吓得叫了两声,手抓着他肩膀不敢松手。

“你太轻了,全是骨头。”路西法把他放到地上,一笑转了两转才站住。

“我不长肉啊。”

两个人在路上走累了以后随便进了家小饭店,沉默的吃完饭。一笑原本想开解一下路西法,但路西法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不愿意说话。一开始还应付他几句,后来就干脆让他自说自话了。

吃完饭两个人人手一瓶啤酒接着轧马路。路西法觉得自己身边跟着一只兔子。这只兔子不像别的兔子一样一天到晚蹦蹦跳跳,反而很乖很温顺,就跟在你身边一直看着你。你叫一声“兔子”,他就过来蹭蹭你,开始在你身上撒欢似的蹦哒。你不叫他,他就那样一直静静的看着你。

他喜欢兔子。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一笑在走了半个小时以后终于开口。

“谁都有不顺的时候。你那么强,他们总会让你上场的。路西法无敌。”

“嗯,我知道。”

“击个掌。”一笑抬起自己的手,路西法和他碰了一下,顺手就把的手抓到自己手里。一笑也没挣脱,只是往路西法那里稍微靠了靠,让两个人的动作看起来不太明显。

“都想拿冠军,努力变强呗。要不然还能怎么办?你有什么心烦的你要和我说啊。闷着不说话不行的。”

“我没故意不理你,我就是累。”打比赛累,训练累,活着累。不让打比赛更累,只有和你在一起不累。

“累咱们就歇会啊。”一笑坐在街边的椅子上朝他举起啤酒。两个人一口气把手里的酒喝了个精光。

“歇好了接着干,傅子昂加油!努力变强!”一笑放下酒瓶,给他比了个碗。

“哦。”他回了一笑一个标标准准的心形。

就这样呗,一起加油,努力变强。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晚上回去基地他看见了一笑的微信。两个人分来以后他自己一个人在基地外面绕了好久才回去。看见他回来基地里的几个人明显都松了口气,关心了他几句。他没参加训练,自己回了宿舍。打开手机,微信置顶那里有个小红点。

“都会好起来的!”

“嗯。”他把手机关了,盖好被子睡觉。

后来的事情确实如一笑所说,都会好起来的。俱乐部和他谈了以后他就回到了首发位上,照旧打他的上单。俱乐部降级又从预选赛脱了一层皮后走回来,他咬着牙离开又回归。想放弃的时候就跟给自己打鸡汤似得翻两个人的聊天记录。拖米和静静两个人也很关心他,一直鼓励他支持他。这么多人都看着他他没理由往后走是不是。

他也知道皇族的情况,季后赛六强对于一支新军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他们也击败了不少老牌强队。他从预选赛回来的那几天皇族正没日没夜的补时长。他有时候打开手机看一眼,那个人拿着被KPL当成个玩笑的太乙往人堆里走,或者拿个钟馗上演黄金矿工。他最近和拖米玩得很好,两个人在一起的节目效果笑翻一片。拖米正好给他发了微信过来,他上号,三排。

他其实很累了,但他没忍住。

后来三排的多了,弹幕上动不动就是一片“西米露”、“薏米”。拖米那个渣男三天两头叫错名字,各种花式作死。他们这个车真是友情车队,要不然绝对要凉。

去他的渣男拖米,西笑才是王道。

他故意发了一条跟一笑格式一模一样的微博。心里也在悄悄的说:“万子旗,你好,我是傅子昂。”

他们会一直走下去的。虽然不是完全同步,但殊途同归。

预选赛结束之后不久就是万众瞩目的转会期。想吃瓜的抱着小板凳趴在公众号底下一下午不动,各种真真假假的小道消息散漫一天。真的要寻觅去处的或者拍板或者流拍,几家欢喜几家愁。皇族也买了一个新的辅助。

他家五块钱的日子不太好过了。

努力变强才有希望,菜逼只能被淘汰。这是铁律。

献祭流,看着好看说着不好听。泉水指挥官也确实让人哭笑不得。皇族有野心,想前进,菜的人只能抱着饮水机。

他家五块钱发愤图强,直播再也看不着人,一晚上十几场排位的打。训练赛更加刻苦,再也没有演过。

和他一样,除了努力变强,别无他路。他们在深夜打电话,电话接通以后两个人都不发一言,呼吸声在夜里清晰的要命。两个人也不挂电话,就听着对方的呼吸声,有时能够很快入眠,有时一听就是一夜。

拖米给他们俩打call,YTG 流弊,皇族无敌这种话一天能说三十遍。他们两个努力训练,备战春季赛,那是交锋的地方。殊途,同归。

他们之前近二十年彼此陌路,然后突然在某一天携手。他还想牵着这个人的手,今后一起往下走。

殊途同归,可能总有一个人要拐走对方的。

故事的最后,狼和兔子恩恩爱爱的生活在一起,过得很幸福。

——————————

前后两段废话是不是要给我个巴掌?

那我也要写。

除了反思自己写的乱七八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还有个事,你们猜,殊途同归到底是几个意思?

谁第一个说对我让她点个梗我给她写好不好。

过两天再给之泽一个杰笑~

等待瓜奶ing

评论(1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