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28276

鸽子🐦🐦🐦🐦🐦🐦🐦

林立(14)

@mix爱我别走 呼唤一下老椿
请相信不是真绿
这章搞事~
ooc,勿上升,禁转
——————————————————
三只熊猫还不是最让人绝望的,一个发疯的导演才是让人奔溃的。

兵疯疯一个,将疯疯一窝。寒夜总是有带歪全剧组画风的实力。

宋小羽已经快疯了,寒夜还在那边抱着手机号丧似的喊。一大早就到片场报道的三只熊猫面面相觑,无痕担负起重任,问小羽:“这怎么了?”

宋小羽扶额。寒夜昨天晚上日常骚扰Gemini,Gemini照常没理他。结果今天早上寒夜被闹钟叫起来的时候,手机上赫然有两条未读信息。打开一看,寒夜心脏差点没出事。

“Gemini住院了,我是老王。”

“QG 今天走,Gemini在医院呢。我留了两个助理,你可以给助理打电话。”

寒夜:“老王你谋朝篡位了?”

老王回都没回他。事实上老王现在的感觉也并不比寒夜好多少。Gemini一晕晕得不省人事,后续的事情他基本上得接手。好在巡演已经到了最后一站,要不然他也想让王添龙给上自己一平底锅,把自己送到Gemini旁边。

王添龙委屈,王添龙无奈,王添龙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锅能把经纪人弄到医院去。猫神和飞牛两个人坐在他对面看着他,王添龙觉得飞牛的眼睛里都透露出一点杀气了。刺痛和老阳虽然坐在他旁边,但感觉也好不了多少。刺痛坐那一句话也不说,老阳在那边频频冷笑。王添龙想撞墙。

送锅的那位怕不是个黑粉,他还拿着个平底锅玩怕不是个智障。Gemini经纪人干久了,锅自然是没有少背。但是被锅直接拍头上,还是被自己艺人拿锅拍头上,这可真是头一次。大经纪人可能是受不了这种刺激,到现在还在医院睡着没醒。

耍个屁的帅,耍出毛病来了吧。

电话轰炸了留在医院照顾Gemini的助理终于搞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后,寒夜就炸了。

宋小羽一脸冷漠,看着寒夜发疯。雨雨实在受不了,冒着被寒夜剁成碎肉的危险过去把寒夜拉回来,这才开始一天的拍摄。结果到了下午,寒夜又被老王一个电话搞炸了。

老王和他合作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相对而言还是比较熟悉。

“寒夜,屿秋电话给我一下。”

寒夜警觉:“你对我们秋有什么想法?”

老王:“我操你妈。”

手机马上就被粗暴的扔给飞牛,飞牛抓着电话跟寒夜解释。原本Gemini已经和屿秋约好了,但是出事的时候Gemini还没来得及联系屿秋。他们已经出发了,Gemini的手机被留在了Gemini身边,所以他们现在联系不到屿秋了。

这平常老不说话的人语言表达能力是真的会出问题。

被飞牛这么说了一通,寒夜费力的理清了关系。拍着胸脯表示这事包在我身上了,然后晚饭以后就找不见寒夜的人了。

微笑,这个时候要保持微笑,宋小羽微笑。宋小羽你是最棒的,寒夜那个狗贼不能影响你。

无痕雨雨表示很担心编剧的精神状态。疯一窝的状态可能要在剧组自上而下开始。

“今天就到这吧。雨雨神男你们两个留一下,咱们再试试。”

神男和雨雨两个依言留下,宋小羽觉得拍个睡觉自己还是行的。结果两个人演得还是不怎么样,实在拍不出来宋小羽想要的那种感觉。宋小羽没办法,今天提早下班了。

希望狗贼明天就能回来。

再度被否定的雨雨和神男欲哭无泪。神男问:“你说咱们俩怎么就拍不好呢。”

雨雨往道具床上一躺:“可能还是情感不到位,咱们再多睡两天吧。”

“我就三场戏,有什么情感啊。”神男跟着他一起摊到床上。他被抓来拍戏是因为实在没办法了,他其实也不是很想拍。原本管管道具就挺好的,起码挨骂不如现在这么多。

雨雨去抓他的手:“听话吧,不就是睡觉,还能难成啥。”

宋小羽觉得他上辈子绝对欠了寒夜不止八百万,寒夜今生今世才这么整他。他大晚上睡得正好,手机突然开始响。他抓起来一看,好家伙,整个微信都炸了。

江南:编剧,快看微博!寒导被爆了。

悍匪:寒夜什么情况?

小渝:狗贼被出柜了?

流苏:绿了绿了。

黄大仙:刺激刺激。

梦泪:喵喵喵?

……

这都什么和什么?宋小羽打开床头灯,点开微博,直接找热搜榜。寒夜屿秋的名字赫然列于第一位。

寒夜屿秋酒店开房。

宋小羽觉得自己头上已经有小乌鸦开始飞舞了。这些媒体是怎么回事?已经没有事情可以报道了?两个男人开个房单纯睡觉这种事情也要曝?

再往下看,名列第三条还在努力往上爬的那条是“寒夜屿秋电梯亲热”。

宋小羽手指颤抖的打开那条,一张比较模糊但能看清楚两个人是谁在干什么的照片出现在他眼前。

寒夜亲着屿秋的脸,手还在屿秋衣服里。屿秋半搂着他,看起来欲拒还迎。

这两人绝对是一开电梯就遇见了拿着相机的狗仔。

要不是知道寒夜的目标是谁,小羽都要相信这两个人的关系不可告人了。

小羽发挥手速,迅速打开寒夜和屿秋的微博看了一下。两个人都还没回应,这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寒夜屿秋的关系这几年一直是无良媒体极为关注的,这个时候寒夜要是直接开怼那就没法收场了。

自己的电话已经快爆了,小羽用酒店座机给两个人打电话。寒夜关机,屿秋占线。

小羽眼前一黑。他走出去拍那两个房门,把无痕雨雨他们都叫起来,嘱咐了几句就急匆匆的往外走,开始联系他们的公关团队。被叫起来的几个人完全不明所以,好在都是网瘾少年,上网搜新闻总是会的。结果刚打开网页,根本不用搜,自己就跳出来了。

辰鬼:“我去,这什么情况啊。”

神男:“导演和屿秋公开了?”

雨雨:“我还以为他是和Gemini搞着呢。”

无痕:“大半夜的雨雨你注意一下措辞。”

辰鬼翻自己的通讯录:“给Gemini打个电话吧。寒夜手机打不通。”

无痕心说Gemini那可能也打不通,毕竟下午寒夜就没能打通。但可能上苍眷顾,辰鬼打通了。

Gemini的声音有气无力的:“喂,怎么了?”

“Gemini你病了?”辰鬼不太清楚Gemini的情况。雨雨把电话拿了过来,也来不及问候Gemini的身体状况,委婉的提了一下寒夜的事。

之所以说得委婉,主要是怕Gemini在精神上遭受刺激。

Gemini那边沉默了一会,估计是在翻新闻。辰鬼他们几个人挪到雨雨房间。雨雨比唇形:“他没事吧。”

“不好说。”辰鬼也不敢发声,两个人用唇语交流。

漫长的等待过后,Gemini说话了:“我打电话给公关部处理吧,你们别管了。这几天就在剧组待着,别往出走。剧组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狗仔应该找不过来。”

“好。”辰鬼答应下来,又问:“Gemini你确定没事吧。”

“没事。挂吧。”Gemini的声音听不出喜怒,但是没什么活力。

雨雨把手机递过来,Gemini已经挂了电话。无痕和辰鬼两个人回房间去了,雨雨和神男坐在床上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神男说:“我以为导演喜欢Gemini的。”

雨雨放大那张照片仔仔细细的看着:“傻子都看得出来。寒夜和屿秋他们两个到底什么关系?”

“就,朋友关系吧。也不一定,寒夜就那样,见谁撩谁。花心的没一个好东西。”

神男想起拍《坠落》那会的时候寒夜和屿秋的关系就不错。寒夜那会就一口一个“我们家秋”,“秋老婆”。之后寒夜勾搭上Gemini也是,“媳妇媳妇”。和谁都是这样,渣。

雨雨把被子盖好,把枕头立起来,和神男凑在一块看手机。神男嫌靠在枕头上不太舒服,左右扭了好一阵。雨雨干脆把自己胳膊伸过去让他靠着。

网络上鱼龙混杂,各种真的假的消息满天乱飞。两个人再怎么看也还是毫无头绪。神男最后看得实在迷糊,靠在雨雨怀里头一点一点的。

神男听见雨雨说:“寒夜真不是个东西。”

他点头的幅度大了点,磕在雨雨的肩膀上表示赞同。

“我就很专一。”

困得要命的神男接着点头。

“你要是和我在一起绝对幸福。”

神男还在点头,雨雨觉得这个时候就是百年难得一遇的最佳时机。

“你和我过吧。”

神男遵循身体本能接着点头。突然反应过来雨雨刚刚说了什么,打了个激灵,灵台瞬间清明。

雨雨笑得十分开心。

神男吓得腿肚子都已经开始发抖了:“我刚刚就是实在困得不行了。你别当真啊。”

雨雨收紧自己的胳膊:“不管,你都答应了,不能反悔。”



评论(1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