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28276

鸽子🐦🐦🐦🐦🐦🐦🐦

【瓜奶】都是胖子的错!!!(上)

懂我意思吧!懂我意思吧!
昨天太丧了今天我就往完肝!
瓜奶奶不活我我不活!

小妮妮:

    唉,看了今天的开黑节……
    突然觉得瓜奶可能凉透了……
    赶紧把我写了一半的文发了给大家伙压压惊。
     (本来打算写完了再发的)
    (虽然我也觉得胖胖还挺帅的,嘻嘻)
    不行不行不行,不能对不起瓜皮啊!
    那就在这儿先对不起一波我们柒柒了。


    嗯,对了。
    不要ky,也不要过度YY。
    不要上升。也不要太较真哈!


————————————————————


    十点五十不到,寒夜喘着粗气打开了自家的家门。Gemini给寒夜订的门禁是十一点,所以寒夜下了车就一路狂奔,偏偏电梯还停了,寒夜一口气跑到家路上一刻都不敢停歇,生怕Gemini让他跪遥控器,更怕Gemini不让他上床睡觉。
    寒夜在玄关大口喘着气,一边换鞋子,一边抬头环视了一下客厅。
    嗯,还不到十一点。
    嗯?Gemini没有在看电视?
    唉?卧室里也没有传来Gemini炸毛游戏的声音。


    “家毅?”
    寒夜一边朝卧室走,一边喊了一声Gemini的名字。


    “在!”
    卧室传来了Gemini的声音。


    寒夜推开卧室门,Gemini已经躺在床上了,被子盖到鼻子,被窝逢里发出手机的光亮。寒夜走到床边,趴在Gemini旁边,冲着Gemini耳朵问道:
    “怎么跟回答老师的点名似的?你在干嘛呢?”


     Gemini把手机随便扔在床上,翻了翻身,不过还是把半个脸埋在被子里。
     “我在刷微博呢,你突然叫我,吓我一跳…”
     寒夜听了,不怀好意得笑着说:“看什么呢,这么认真,还这么做贼心虚?不会是看什么小电影?”
     说罢,寒夜就起来准备换睡衣了。
     意料之中的,Gemini炸毛了。
     “你这瓜皮,给我滚去洗澡吧!!!我要是闻到你身上有一点烟味儿,你就滚的离我的床越远越好!!”
     大叫完,Gemini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拿抱枕假装打寒夜,而是裹着被子挪得离寒夜更远了。


     寒夜想了一会,难道是Gemini今天心情不好?
     心情为什么不好?
     受欺负了还是?
     生病了?


     寒夜爬上床,把Gemini连着被子一起抱在怀里,又在Gemini后颈处隔着被子蹭了蹭。
     “媳妇儿?今天身体不舒服?还是遇到什么事啊?心情不好吗?”
     Gemini并没有傲娇得推开他,而是头也没有抬的回答寒夜的问题,“没有生病,也没有心情不好。”声音隔着被子,显得闷闷的。
     瓜皮寒夜发挥瓜皮本性,把腿也压在Gemini身上,整个人都在Gemini身上拱着,继续问Gemini:“那我怎么感觉媳妇儿你今天有点反常啊?”
     Gemini还是不肯好好说原因,只推脱说自己好好的,没有任何问题。
     作为Gemini的老公,寒夜觉得Gemini真的很反常,但是Gemini不肯说,一向宠Gemini宠得不行的寒夜也不愿意继续问下去。毕竟Gemini也不是什么不懂事的人,真的有什么问题Gemini一定是会跟他谈论的。
     想完这些,寒夜还在心里给自己的体贴点了个赞,于是寒夜决定在Gemini这儿讨个甜头,再加上一波调戏来结束这个话题。
     寒夜身体早就诚实的表现出了寒夜的想法。
     寒夜调整了姿势,想在Gemini嘴角偷个香,“来,媳妇儿,啵一个。”话还没说完,嘴都已经凑了过去。
     Gemini在被子里认真的抗拒着,寒夜不依不饶得在Gemini脸上乱亲一通。


     寒夜在心里默数着Gemini的炸毛倒计时,果不其然,Gemini忍不住了,在被子里用力的对着寒夜推了一下,寒夜也乐呼呼的享受着媳妇儿的小拳拳。


     突然,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的寒夜眼尖得看到了什么。
     看到了什么?
     看到了什么!!!


     Gemini脖子上有吻痕。
     而且是不止一个的吻痕。


     Gemini好像也意识到了。
     Gemini迅速把自己裹回原来的样子,但是无奈寒夜力气太大,Gemini被寒夜从被子里剥了出来。
     Gemini心虚得不敢出声,也不敢抬头看寒夜,眼睛胡乱的看着被子上的纹样,手撑在床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扣着床单。
     寒夜盯着Gemini的脖子气的不行,但是捧在自己心尖尖上的Gemini,寒夜是不舍得动他的。死死的盯着Gemini的脖子,寒夜半天说不出话。


     沉默了许久,Gemini先开口了:“清睿,我……”
     “你先别说话,让我冷静一会儿。”寒夜咬着牙忍着自己的情绪,怕自己做了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清睿,你先听我说说……”Gemini有点急了,他开始后悔没有一开始直接跟寒夜讲。
     “郭家毅你没听到我说话吗?让我冷静一会儿!”寒夜从来没有用这种语气和音量同Gemini说过话,吓得Gemini怔了。
     “清睿……”
     看到Gemini眼神中流露出了让寒夜无可奈何的神情,委屈无奈又小心翼翼。寒夜不禁又缓和了下来,轻轻抚着Gemini的后颈,然后把Gemini搂了过来,轻轻说:“乖,我怕我会控制不住自己。我不想让你受任何伤害,不想做让我自己后悔的事情。”
     说完,寒夜就想推开Gemini去洗个澡冷静一下自己,却发现Gemini用力得搂着自己,不让自己离开。
     “清睿,我今天去录节目,结束的时候我跟阿泰辰鬼顺路一起回来的。”
     Gemini的声音很激动,很尖又很抖,却又说的很慢。
     “嗯。”寒夜轻轻给Gemini顺背。
     “他问我……问我……有没有跟你做过。”
     “猪阿泰这么问你的?”
     “我如实告诉他了……我说没有。”
     “那他?”
     “他说你要么是跟我玩儿玩儿,要么是……不行……”
     “这猪阿泰真的是……等等,那吻痕怎么回事?如实说!”
     “然后他,然后他说他要大义凛然得帮我们一把,然后就叫着辰鬼一起按着我……阿泰那么胖,我弄不过他……”
     “然后他就亲了你?!?”
     “当然不是!!!他跟辰鬼按着我在我脖子上狠狠拧了好几下!!!他俩那么胖,我挣不开啊!”
     “我知道。你当然比起两只猪来说,力气小太多了。”
     “那我能怎么办嘛,我只能嘴上骂骂他俩,根本打不过啊!”
     “行,这两个人以后完了!”
     “那清睿?”
     “我先去洗澡,剩下的出来再说。”


     寒夜决定终结一下现在的话题。


     “清睿?”


     但是Gemini似乎并不想,Gemini怕寒夜偏执。没想到寒夜却突然叫Gemini的名字,让他一愣。
     “郭家毅。”
     “是!”


     “我是不是一向很宠你?”
     “是…”


     “我是不是一向对你百依百顺?”
     “是…”


     “那我是不是把你宠坏了啊……”
     “是…不是啊!”


     “家毅啊,你是不是害怕了?”
     “不…不…”
     “你是不是怕我是不爱你的?”
     “我…”
     “你是不是怕阿泰说的是对的?”
     “没有……”
     “你是不是怕,我真的不爱你?”


                  ——TBC


       (不是我结束的太突然,而是这个开黑节发生的剧情,来的太突然!)


       (真的是猝不及防!)
       (啊,胖胖真帅)
       (嘻嘻)


    

评论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