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28276

鸽子🐦🐦🐦🐦🐦🐦🐦

总结一下愉快的开黑之旅。

第一把绣春诸葛亮,之泽杨玉环,我虞姬

两个诸葛中路互怼突然对面诸葛来了个金身~
绣春太太表示想不到想不到~
然后几分钟后她就也出了个金身hhhhhhh

对面有个钟馗加大乔的组合一直努力想把人带回泉水让水晶打死,但是好像一次也没成功。

中路靠近外塔处残血杨玉环被诸葛的大锁定,虞姬想挡也不知道挡住了没有(´▽`ʃƪ),之泽太太事后不慌不忙开了个技能,瞬间半血了。

虞姬残血的时候就像找妈妈一样扑倒杨玉环的怀抱里hhhhhhh

对面的兰陵王总是动不动从草丛里出来给我一个惊喜~

一群人气势汹汹的上了对面高地,虞姬不打人只点塔,结果忘了开二技能,在水晶剩下最后一丝血的时候被对面百里爆头。

原本热热闹闹的水晶处一下子只剩下对面百里和我们家绣春的诸葛。

然后诸葛开了个金身hhhhhh~

让我们为推掉了水晶的绣春太太鼓掌👏!

第一把结束后绣春吃饭去啦,剩下mix和之泽。

之泽反手一掏就是个满熟练度的孙尚香,mix拿出一条鱼晃晃悠悠的跟着。

不得不说之泽孙尚香是真的骚,掏出孙尚香的之泽走路都和上一把不一样hhhhhh

对面杨戬一上来就被打了个半血,过了三分钟左右对面外塔没了hhhhhh

对面外塔没了之泽就开始膨胀😏😏带着我去对面野区欺负小怪兽和蓝爸爸。最后引出来三个人搞得我们仓皇逃窜然后双双把家还hhhhhhh

之泽太太孙尚香找位置输出的能力是真的强,左滚又滚你抓不到我就是之泽。

在对面高地上,只有孙尚香和刘备两个人脆皮,刚刚复活的鱼心急的赶路。对面出来打人,之泽太太向后一滚把刘备留在了原地。然后喷喷两下,对面死了。

刘备看着自家媳妇什么都没说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鱼还没有到的时候,两个射手就把水晶推了~

第三把我拿了个貂蝉,之泽太太拿出马可波罗。

我的貂蝉是真的迷……

对面也是貂蝉,对面百里还好死不死的蹲在中路。我被杀了好几次,不得不感慨“撞英雄不可怕,谁菜谁尴尬。”

必须表扬一下之泽太太几次三番来中路对我的支援,虽然我每次看着大部队一到就颤巍巍的开始逃跑hhhhhh~残血不敢浪啊,你们上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家鬼谷子开人开的真好,就是老容易把对面张飞勾搭过了,被张飞黏着屁股打hhhhhh。

一波被团灭我们GG了。

之泽:“弱小可怜又无助”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