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28276

鸽子🐦🐦🐦🐦🐦🐦🐦

【初晨×橘子】安利向互动整理

晨橘了解一下
月球表面还没填完,已经想开新坑。

Applemint:

最近在当事人的推动下,晨橘晨股一路飙升。


本着“有糖一起嗑”的基本原则,为拯救广大少女干涸的内心,这里整理一下我所知部分的糖。




本文分成三部分:


1 有视频为证的内容;


2 我听他人转述的内容;


3 我对这对cp的理解。




【声明】


为了方便表述,以下均称晨橘。我本人是无差的(反正我又不开车/而且我还晨all晨),攻受自在人心哈。


橘子和初晨是很好的朋友,饭cp不上升真人×3!




特别鸣谢@啊啊啊 及初晨超话各位小可爱


微信截图版权都是她们,不妥删。




先放张合照镇楼,据说是初晨之前票圈唯二动态之一。






1 有据可查的糖


1.1 两队对阵


2017年10月13日


edgm和estar第一次交手是17年10月13日,那场橘子没上场。


解说提到两队十分陌生,estar是从第一届kpl就在的队伍,edgm是新军,无论预选赛和冠军杯双方都没有正式交手记录。




1.2 有记录的首次同车


2017年10月25日


我在b站看到的最早的晨橘同车是17年10月25日,橘子和edgm四人(初晨、阿楚、PJJ、浪浪)五排,没有连麦。


比较有梗的部分我记录在这篇,里面有车牌,欢迎考据党围观。


他们第一把逆风时候,橘子虞姬打字“守着后期我carry”,初晨看到之后惊呼念了一遍,并乖巧感召大家守着的时候特别萌。


第二把橘子打字有人发翻车截图给他,edgm这边打字劝他。初晨还和队友聊起来自己上次翻车被嘲讽的经历。


中间橘子边路单带,初晨让PJJ去保护橘子,要不他心态该崩了,并强调自己没什么事。




1.3 赛后拥抱


2017年11月23日


季后赛打完双方握手。橘子抱了初晨,之后狗哥也抱了初晨,他其他人都是握手。


晨橘这个拥抱比正常的拥抱再走心一些,见下图。










1.4 甜蜜同框【重点巨糖】


17年12月26号


一笑生日会之前,橘子作为estar俱乐部唯一参会代表,是先去初晨俱乐部找他的。


完整记录戳这里,里面有车牌,答应我一定要去看这个视频好吗?!


橘子和初晨的肢体接触很自然。橘子就像是对待一个软萌团子一样,揉扁捏圆上下其手。


其中我觉得最暧昧的动作是拨弄头发,拽衣服也很可爱了




和橘子在一起初晨开心的呀~




橘子得知暴风锐训练号改名“金刚芭比初晨”以后再三确认,问“真的假的”。


(脑补吃醋梗。但最后几分钟的录播没有了!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最后放一张帅气的代播橘。








1.5 搂搂抱抱


2017年12月26日


一笑生日会微博视频,戳这里


初晨从身后环抱这橘子,橘子捏着他的手肘回身给他说话,甜死了!




拖米户外直播一笑生日会,戳这里


介绍到场各位的时候橘子歪倒在初晨腿上,后面别人唱歌过程中,初晨就一直和橘子腻在一起。橘子唱歌挺好听的,初晨应该是不怎么会唱歌。




1.6 一些同车


1.6.1 2017年12月2日


初晨和橘子一起上了拖米的车,车牌16888712


橘子要上大号,被拖米拒绝,橘子委屈“为什么?初晨大号也是47星啊”


后面橘子有事推了语音,只能打字交流





陈双鱼是橘子,applemint是初晨。


后面初晨自信回头把自己秀死了…


橘子打字:nb






1.6.2 2018年1月7日


初晨和橘子同时上拖米的车


完整记录戳这里


橘子那天像喝了假酒一样特别嗨,橘子说自己是双子座的,所以会有不同的状态。这也是我第一次见橘子嗨起来的状态。很多时候橘子都是闷闷的难以取悦的感觉。



  • 不要蓝的初晨



          橘子看了初晨玩露娜自己也想玩,初晨强调自己不管选这么英雄,都不会要蓝。



  • 故意ban掉的英雄



          吹了半天东皇边路上分套路,初晨反手把东皇ban了。



  • 我不帮他谁帮他



          初晨黄忠自由人体系,带了闪现,让橘神小金金带惩戒,出门橘神就奔着下路去了。


          一笑问他你走下吗?橘神答“我来帮(初晨)打红啊!他让我带惩戒,我不帮他谁帮他~”


          然后中路一集团,橘子去参团的时候还问初晨“你一个人打可以吗?”



  • 完美的男人



          闲聊时候橘神突然说:“晨少还是帅啊。晨少长得又帅,游戏打得又好,这么完美的男人,还要给我送泡泡,好烦!”




1.6.3 2018年1月20日


橘子初晨连麦双排,之后一起上拖米的车。


完整记录戳这里,我把橘晨部分摘过来。


橘子有多妥帖呢?怕两人星高排不上,橘子提前用另一个手机登了小号。橘子算是对自己大号很执着的人了,因为星高没号推了不只一次拖米的车。后面五排拖米让橘子换号,橘子说“很快,为了晨少之前已经在另一个手机登好了”。




橘子有多纵容呢?



  • 隔着整个王者峡谷让兵线,



晨导老夫子本来在下路,橘子钟无艳在上路。复活直奔蓝野区


橘子:晨少你要去上面吗,那我去下面了


晨导:嗯我换线了…其实我没想换线就是来刷波野


橘子:那好吧,下路线还要吗?


晨导:要要要要要!


橘子:要你下来,我给你留着


晨导:我开玩笑的,我都在上面了…


橘子:嗯,那算了,那我自己吃咯





  • 抱怨初晨不理自己



橘子:谢谢晨导傻fufu送的海马


初晨:别念出来嘛橘神


橘子:晨导都不理我的…





  • 宁愿回家也不说蓝给一笑



一笑蔡文姬初晨火舞抢蓝


一笑:你去问大家的意见!


初晨:你去问,我橘神肯定说给我的,你知道吗


一笑:橘神!你说一句给我立马满血!


橘子残血:快快快!


一笑:你先说给谁!


橘子:给谁都行你先给我奶!


一笑:你说给我我就给你奶!


橘子:…我回家了…




(被偏爱的初晨真的有恃无恐)






1.7 双排上分


2018年2月2日


初晨和橘子双排,有点虐(×)


完整记录戳这里


一开始俩人是没有连麦的,看橘子视角感觉他兴致不高。弹幕问初晨为什么不连麦,初晨说不想,橘子的语音被他给挂了。


和橘子双排翻车,初晨打字:掉星5了,那边橘子打字“我的锅”(删掉),又打了“怪我”发送出去。


那天初晨整个人就不专心,但橘子无敌宠了。


后面无情想上车,三人不连麦不方便才连了麦。接通以后初晨一句就是“橘神我掉星耀五了”,橘子回他“我坑你了我坑你了”。


初晨一直想找人帮他拉分抓紧上荣耀,所以一边打一边联系人。


橘子在打得过程中各种顺着他。橘子和无情不熟,所以话比较少。后面初晨跳车,橘子就去找mc玩了,从温柔无奈纵容的状态秒切换,还开玩笑怼了alan,这个反差贼好嗑。




(充分体现初晨的小孩心性……)




1.8 两次撞车


(日期我忘了🙈)


第一次撞车是初晨打得别人的号,橘子杀了初晨一次之后,初晨直接打字“nm”,后面是初晨他们赢了。


第二次撞车是初晨和一笑双排,也是初晨赢了。紧接着一把初晨一笑和橘子排成队友,橘子太乙,初晨就抗塔浪,还在语音里给一笑炫耀“我知道他(橘子)会给我复活的”。





我觉得有趣的点是橘子自己形容这两次撞车为“初晨每天都找人拉分撞我”,一下子就很甜。所以在橘子心里小初晨这都是故意的呀?




1.9 情侣关系


那天等排位的时候开始查看自己账号的亲密关系,还很皮地点了解除,并没有确定哈。




第二天他双排看到橘子在打,就点了预约,橘子同意。两个人都是一把接一把的打,谁也没等谁。初晨就很皮得一直点,橘子也就一直同意。








1.10 情侣头像


前段时间换的头像


第一组




第二组





朋友圈






1.11 初晨发糖


讲真在这之前,我是觉得橘子对初晨单箭头多一些。真的没想到小初晨撩起来这么要人命。


橘子对天天发表情包的小孩有点无奈,毕竟现成的表情包一点都凸显不出聊天对象的特别。如果真的没有表情包,那就“发你的照片”呀。橘晨的大旗还是正主自己来扛。










1.12 初晨再次发糖


初晨还蛮常穿这件米老鼠衣服的,但是丢了衣服之后在群里就只发12月26号那天和橘子的截图,还有粉丝配文“幸福100分”。当时被揩油的时候笑得傻fufu,嘴上说着“shabi”,背地里还偷偷存图?啧啧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初晨。








1.13 再次同车


完整记录戳这里


拖米发现俩人情侣头像石乐志,橘子大方承认。






2 道听途说的糖


2.1 机场送行


据不只一个消息源透露,橘子放假去泰国玩,初晨去了机场送他。




2.2 上一组情侣头像


之前俩人用过的情侣头像是我这个子博的头像,小字是“可爱晨”。对应的橘子头像是“小奶橘”。




2.3 何时勾搭?


初晨微信区的号是九月开始直播以后才打得,所以结成情侣关系的时间不早于九月,大概是十月左右?


不过我真的很好奇俩人是怎么勾搭在一起的啊!?


求前辈答疑解惑!




3 个人理解


【强调一下是个人理解】


在最近初晨疯狂发糖之前,我一直觉得橘子对初晨是更上心的。橘子对初晨有点无条件纵容的感觉,但初晨并没有多珍惜。


我对初晨的感情是一种对待儿子的感觉,最开始站定初晨,是他在拖米车上暴打狼狗的那一次,那时候初晨嘴上虽然不说什么,直接单杀对面好几次,少年意气当如是。


初晨心态也是好的,不怯场。但有点小孩心性,比如开心第一,比如顺时挥霍。


初晨认真起来凶得一匹,熟了以后又傻乎乎的,太顺着他他会觉得没意思,相互怼怼他反而开心。虽然不太会讲话,但关键时刻又意外得靠谱和体贴。希望以后他能更珍惜身边人呀~




橘子自称是典型的双子座,他情绪平静的时候看起来恹恹的,对什么都没兴趣,对不太熟的人也有点冷;嗨起来的时候又很骚,撩人无比顺手,话也很多。从橘子的朋友圈来看他又是那种内心细腻柔软的人,所以我总觉得橘子是更在意的那一方,也觉得橘子攻不起来(划掉)。


但即使是情绪不高的橘子还是对初晨很好很用心。有时候人和人之间的喜欢有很多偶然性,相互看得上就挺难得的,橘子绝对是欣赏初晨的。






最后祝晨橘友谊地久天长!


春季赛加油!



评论

热度(4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