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28276

鸽子🐦🐦🐦🐦🐦🐦🐦

林立(30)

劳动节福利
看完这篇可以直接去老椿那里接着看
我们这么勤奋,不夸夸我们吗٩꒰๑• ̫•๑꒱۶
ooc,勿上升,禁转
————————————————

辰鬼缩了一下脖子,他直觉性的认为雨雨绝对没干什么好事。Gemini一脚踹上他前面的座椅,震的整个车好像都瑟瑟发抖。辰鬼一下子意识到自己这位经纪人当年也是各种浪荡的主,绝对不能因为这几年安心工作修身养性就真的以为Gemini是个性情温柔的。

“干,老子记得他以前女朋友也是胸大屁股翘那种,什么时候看上男人了。”

看吧,连形象都不要了。辰鬼安慰的拍拍无痕的手,自己经纪人发疯的模样要是把人吓着就不好了。无痕很淡定,经历过寒夜以后,所有的一切对他来说都已经是浮云。Gemini明显就没有好好学过文科,社会存在决定社会意识,天天待在一个gay里gay气的剧组人怎么可能直着进去直着出来。你自己不也是半弯不弯欲拒还迎……

Gemini接着发泄他的怒火:“我就真的想不明白了,男人有什么好。就他看上那个,胸还没辰鬼大,皮肤比我黑出去三个色号,个子也不高,看上他什么了!”

辰鬼觉得Gemini真的是很有问题。不知道男人有什么好怎么全和男人比。他的胸不大!一点也不大!无痕表示Gemini你是不是对我男朋友有什么想法或者曾经对我男朋友做过什么,你怎么对他这么熟悉。

Gemini用眼神表达了他对这两个智障孩子的蔑视:就辰鬼那胸还用上手还知道尺寸?目测都已经明显的不行了好吗。

无痕认为自己男朋友的胸不是一个适合在现在交流探讨的话题,本着人道主义的关怀,他问候一下不知身在何方在干什么什么时候回来的雨雨:“雨雨和神男现在在哪呢?”

Gemini呵呵的笑了两声:“小鸳鸯飞出去了,去荷兰结婚了。”

结……结婚??!

这不符合人类常理,这不符合已知常识,这超出了辰鬼和无痕目前的判断能力,这简直突破了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

Gemini只可能比他们两个更奔溃。辛辛苦苦养大的猪,啊不是,雨雨勉强能算个草窝里飞出的金凤凰。但这只金凤凰一点都不爱惜他自己的羽毛,说胡搞就胡搞,还搞出这种他根本就没有办法解决的事情。初生牛犊不怕虎,小屁孩子是真的不知道天高地厚,一天到晚只会惹事。

结婚,结你mmp!你跟个女人结婚都是葬送你的的职业生涯,何况你跟一个男人结婚。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被低压笼罩的无痕和辰鬼内牛满面,辰鬼默默收回了自己放在无痕手上的爪子,以免再度刺激到现在精神敏感的Gemini。他万分庆幸那几个混蛋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把事情捅到Gemini那去,要不然怕是Gemini现在就能直接杀了他们两个祭天。

多亏那地方的距离不算太远,车很快就停住了。无痕和辰鬼逃命一样的下了车,目送Gemini渐行渐远。辰鬼手机突然一个震动,他和无痕交换一个眼神,把手机拿了起来。

Gemini:我看你们俩也有点不正常,给我悠着点,别像雨雨一样作死。

凉凉。他估计是要被迫出柜了。无痕宽慰他:“都是迟早的事,先联系雨雨吧。”

辰鬼扬扬手机:“早就悄悄发微信了,雨雨不开机我有什么办法。”

无痕:“作大死。”

雨雨比辰鬼和无痕想象之中要聪明得多,都不用辰鬼通风报信的消息传到耳边,人就已经在为应付Gemini做准备了。辰鬼和无痕把那个又无聊又不得不录的节目做完,相约去吃了个夜宵,然后回家已经洗白白准备睡觉觉的时候,雨雨已经回了辰鬼微信。

雨雨:我到机场了。

辰鬼看一眼表,这货怕是领了个证就从荷兰开飞了才能这会赶回来。

“Gemini应该到机场抓你去了,你小心点,神男和你在一起吗?”

雨雨:“在一起这三个字包含两种含义,第一种我们已经结婚了。第二种我已经把神男送回家了,我自己在这等着Gemini过来抓呢。”

辰鬼在内心为雨雨这一手点赞。哥们,看好你,你是能办大事的人。

可能是Gemini还没找到雨雨,雨雨还有心思和辰鬼聊天。辰鬼在心里点赞的功夫,雨雨那边一个小视频就发了过来。

打开一看,一片郁金香。辰鬼心里感慨雨雨还是牛逼,会找地方,真他妈浪漫。视频最后三十秒,雨雨和神男两个人分别录了个捧脸杀,两个人手上那明晃晃的戒指再互相拖脸,效果非常的晃瞎人眼。

辰鬼:可以啊老铁,什么时候买的戒指?

雨雨:刚拉着人一起去挑的,来的时候就在这表的白,走的时候拍个视频留念一下。

辰鬼:很懂啊老铁,郁金香啊。

雨雨:谁让我老婆喜欢呢,有什么办法。

辰鬼:……

淡定淡定,小辰鬼你也是有男朋友的人!怕什么秀恩爱!

辰鬼把手机一关,回房间。无痕在那给手机充电,顺便准备敷个面膜,他那皮肤质量实在堪忧,Gemini强制命令他每天一个面膜不能少。辰鬼往床上一座,拉无痕衣服:“老铁,伸手。”

“啊?”

“让你伸手就伸手。”

无痕乖乖的把手里的面膜放下,朝辰鬼伸出手。

辰鬼抬起下巴,把脸放到无痕手上,微微偏过头,笑着眯起一只眼睛,另外一只眼睛眨巴着放电,最后还在无痕手里蹭了蹭自己刚洗过还湿漉漉的头发。他长得好看,肤白貌美眼睛圆,刚洗完澡之后睫毛上还有细碎的水珠

无痕喉咙一紧,辰鬼绝对是腰已经不疼了。这是什么?这是赤裸裸的勾引!

有人勾引你就上啊!不上白不上啊!

被压倒的小辰鬼很懵逼,他真的只是想秀个恩爱!

完事以后无痕拖着他进浴室清理,辰鬼义正言辞的拒绝了无痕换个地方找点情调的再度邀请,把人赶出浴室。无痕被关在门外,摸摸鼻子,把床上那一堆不堪入目的混乱扔到地上,捞起枕头准备和辰鬼换个地方睡觉。毕竟他们两个谁都懒得在这个时候收拾,直接转移阵地吧,反正还有间勉强可以将就的客房。

午夜凶铃准时而至,就好像是进了寒夜那个鬼剧组以后的标配。天天晚上两点半到四点之内来一通骚扰电话,你不接吧寒夜狗可能还有正事,你接的话每天来一次也实在太影响生活和睡眠质量。论狗果然谁也狗不过寒夜狗。

无痕这边刚接起来,寒夜那边却直接把电话给挂了。无痕握着手机等了几秒,微信直接蹦出来,寒夜狗发了个未命名的文档过来。

无痕不情愿的戴上眼镜,今天晚上睡个好觉的梦想九成九是是破灭了,寒夜狗是真的狗。

Gemini停好车,摇下自己这边的车窗,让车里的二手烟更快的飘散出去,顺便把自己的定位给雨雨发了过去。寒夜坐在副驾驶座上吞云吐雾,座椅放到最平,还把两条腿搭在他那边已经打开的车窗外面,通过后视镜可以直接看到两只大猪蹄子。

Gemini发完定位以后直接把手机扔到寒夜身上,砸的寒夜从座椅上扬起半个身子。

寒夜破口大骂:“我艹你丫搞什么玩意。”

“再逼逼就给老子滚!”

寒夜直接坐起来,把头伸到车窗外面,放开嗓子撕破喉咙喊:“救命啊!杀人啊!放火啊!强奸啊!”

Gemini直接把车窗关上,寒夜早有准备,往后一撤避免了被刮掉脑袋的风险。Gemini确认四下无人,打消了再转移一下阵地的念头,闭上眼睛把自己扔进驾驶座,不说话了。

今天遇见寒夜就是一天悲剧的最高峰。或者说的更明白一点,自从遇上寒夜以后,他的人生就是悲剧进行时。

送走辰鬼无痕以后他直接就回了自己家,开了私家车过来机场准备堵人。结果在机场好死不死的遇上了寒夜,寒夜连个墨镜口罩这种标配都没有就大摇大摆的出现在机场,过来拍他的车门。为了不让寒夜这只老狗惹出什么惊天大新闻,他只能打开车门让寒夜上来。结果上来以后寒夜也不老实,逼得他只能把车开到连个鬼影都没有的死胡同里。刚刚安生点寒夜就惹事,要不是杀人犯法,寒夜现在已经是一头死猪了。

他不说话寒夜也照旧不让他安生,带着烟味的大头凑过来:“咋啦?生气啦?”

不理不理我听不见,Gemini如是麻痹自己。

寒夜坐回去,听声音是又拿出打火机点了一支烟。

“你老生气,和谁置气呢。我要是懒得理你了,我看你和谁生气去。”

Gemini眼睛有一瞬间的酸涩,然后是更多的愤怒,:“谁和谁生气?你和我有什么关系?我和你没关系,你和我也没关系,少拉我扯上你的事。”

“我没想和你生气。”在Gemini的目光威慑下,寒夜到底还是把手里的烟掐了:“你也不接我电话,我就来机场堵你呗。我听说你们想签无痕啊。”

“我想签谁,和你有什么关系?”

“怎么就没关系呢。我也想签无痕啊。”

Gemini质问他:“无痕跟着你,你能干点什么?就凭你一天到晚东边惹事西边闯祸的本事,你迟早得凉。人家跟着你朝不保夕有什么好。”

寒夜也被激起几分火气:“跟着我怎么了?我什么时候连累过别人了?你就信不信吧,无痕绝对是跟着我。我是还把你当个人我才过来和你说一声,你真当我干不出直接抢人的事是不是。”

“你有本事做啊。”Gemini像只斗鸡一样梗着脖子:“那是我师弟,你看看他愿意签给谁。你他妈怎么找到的老子?是不是辰鬼又给你通风报信了!”

“屁。你手机定位老子手机上显示着呢,和别人有什么关系!”

“我艹你祖宗!”Gemini扑上去就想打死这只寒夜狗。车窗被敲响,雨雨拉下墨镜看着车里面的两个人。

“酒店前方三百米,两位忍耐一下?”

评论(1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