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28276

鸽子🐦🐦🐦🐦🐦🐦🐦

(橘晨)鸡公煲爱情故事②

好累啊今天不写了。
太忙没空好好产出哭唧唧。
不打tag丢出来先喂一口。
一口一千五也还可以吧。
错别字我也懒得找将就将就。
全写完了再打tag好好发。
——————————————————

从学校出来被橘子拉进车里的那一刻初晨就知道有问题。alpha拉着omega一起坐进车的后座。随着一声轻微的声响——如果初晨没有听错的话,橘子应该是把车门给锁了。

天生带有侵略性的alpha开始释放自己的信息素,清新的橘子味开始弥漫在车厢之中。初晨敏感的感觉到自己脖子后面被屏蔽贴隐藏的地方开始愉快的跳动,常年缺乏安慰的腺体迫不及待的想要对自己的alpha发出接纳的信息。

初晨伸手往自己腺体上一拍,凭借痛感硬生生把那些出于本能的蠢蠢欲动压了下去。这个时候可不能就这么被该死的本能背叛。

橘子抓住他的手,凑上来想要闻他身上的味道。屏蔽贴尽职尽责的守着最后一道防线。初晨不安的后退,整个人紧靠在车门上。如果不是车门确实已经被彻底锁死,他怕是能直接摔出去。

橘子一口咬在他的肩膀,然后把头靠在他胸前:“晨导,那是我儿子吧。”

……

早就说了儿子和爹太像不是什么好事。去他妈的大鼻子,去他妈的小眼睛,去他妈的锥子脸。一大一小两个人往那边一站,没有眼睛的都知道这两个人不可能没有点血缘关系。

真是让人头疼的呢。

没人会在熟悉这个人以前以为初晨是个omega。初晨把自己保护的很好,他像一只刺猬一样,给自己套上一层尖刺,把最柔软的肚皮藏在身下,轻易不给人看到。外表超级凶的大魔王其实也就是个软软的小孩子,孩子气,傻fufu。

还是个爱吃鸡公煲的小孩子。

大学生活能发生点什么?食堂教学楼学生宿舍三点一线?用无痕的脖子想都知道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别的不说,光是学校食堂这一点初晨就绝对接受不了。众所周知,学校食堂这种地方,肉菜里面可以没有肉,有肉也可以给你抖下去。好不容易推出一个鸡公煲,还是没有鸡只有煲。

这怎么可能满足的了初晨。俗话说得好,人只有懒死的,没有饿死的。外卖,成为拯救初晨的最佳方案。

橘子就是负责送鸡公煲外卖的,还是一个每次都可以直接送到宿舍门口的外卖小哥。这简直是一举两得,不但缓解了对鸡公煲的思念,还成功规避了懒这个世界性的不治之症。

所以理所当然会看人顺眼一点。尤其那个时候,初晨看橘子也不像一个alpha——小孩子以为他的橘子是同类来着。

看起来那么乖,还那么贴心,一定是omega的呢。

他声音好苏啊,好听的呢。

他今天抱我了,头靠在我肩膀上,感觉好舒服的呢。

我为什么会有一点心动的感觉呢?

等到发现某橘alpha属性的时候,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当时的状况——为时已晚。

那个时候他们已经十分熟悉了,闲的没事喜欢一起出去玩玩。某次出行的时候遇到意外,然后初晨就在一个他这辈子想都想不到的地方里把自己交代了。

出了故障卡在两层楼之间动都动不了的电梯内,初晨去撕橘子脖子后面的屏蔽贴。

“橘子你是什么味道的呀?”

“橘子。”

“我知道你是橘子啊,你说这个干嘛。”初晨一边说一边去嗅橘子的后颈,鸡公煲的味道。

“哇橘子你信息素好厉害的呢,鸡公煲味道的呢。”

橘子:对不起我只是送了几天外卖还没有洗衣服而已。

这种错觉并不可能持续多久,很快属于alpha发信息素味道就开始弥漫。初晨第一次知道,橘子味浓郁起来也是可以熏得人头晕眼花的。

橘子扶住摇摇欲坠的初晨,对方的身体热的可怕。

“橘子你不是跟omega吗?为什么信息素这么熏人啊。”

橘子皱眉,谁跟你说我是个omega啊,这不是变着法的说我不行吗。但是现在的情况确实有点不对,不能说有点,是太不对了。初晨奶油味的信息素触碰着他的底线,让他不断的在失控的边缘游走。

好甜,真的好甜。

“晨导,你……是不是发情期快到了忘打抑制剂了?”

初晨迷迷糊糊的看着他:“忘记了……的……呢。”

彻底失控之前,橘子还记得用衣服把摄像头给堵上。

事后初晨总觉得自己身上不只有被标记以后的橘子味,还有经常吃的那家鸡公煲的味道。

那时候的初晨傻傻的纠结,为什么橘子不是鸡公煲味道的alpha?

橘子:鸡公煲吃多了上火我觉得吃橘子有利于身体健康。

评论(9)

热度(36)